close
不需要的東西能省就省



我討厭無謂的爭執



我很笨的



沒有辦法在腦子裝太多東西



所以要抱怨誰、誰吵架、誰又跟誰不好



不要告訴我這種曲折的劇情



可以提供給8點檔的劇組



我比較想做好自己的角色



現在是個學生



系會裡面的系會長候選人



兩個活動的總召



一個社團的副會長




接下來我還要學著開會、學著跟系會成員相處




加油






還有掰掰~~~




無謂的爭執與怕麻煩的個性










像是鹿丸那種個性


但是沒有IQ180...



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rock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