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張洛克高三實在很機車。。。
居然出言頂撞老師!!
結果老師很生氣帶我去找教官。。。
教官一個好人!
沒有給我警告。記過
只說了
我帶你去諮商室一下 = =|||
我在那邊坐了一下。免去了一節課的時間[啃!體育課啦]
諮商老師緩緩走來
問了我一些最近我家裡的事情
我娓娓道來。。。
最近我爸媽想要去北部發展。。。
上禮拜搬到桃園去了
我知道他們生活很辛苦。一切基礎要重來[當時在夜市賣烤肉。。。]
我們也希望我跟他們搬到桃園去念書[他們叫我念振聲。。。啥!]
我為了我所擁有的一切推掉了爸媽的要求
堅持在嘉義完成學業。。。
"恩。。。。。。。"諮商老師沉思了一下
說著。。。顯然的你的感覺很落寞沒自信
來。。。這本書給你看

我一看。啥!?給我看幼幼叢書!
好吧。我就看一下。。。

http://cuy.ylc.edu.tw/toshare-goodbook/new_page_3.htm
網路上找到的。。。
繪本文字表達不多
但是字字達意!
建議大家去買來看!!!
絕對的收藏價值!
如果想要送給某位你想要激勵或是希望他明瞭這個故事意義的人
誠品問一下還有沒有再版
因為推出有好幾年的時間了。。。。。


真的!
一個人沒有自信時真的甚麼事情都做不好
我什麼作業都讓別人幫我做或推給別人做[老王老勇辛苦你們了。下次一定要請你們吃東西!]
其實是因為我沒有自信
沒辦法做好。。。


看完後心中百感交集。感觸良多!
瞬間發現自己內心有這麼多瘡孔。這麼的不健康
過度的反社會情節大都發生在家庭不正常的小孩子身上[比起別人。我家狀況算好的了。只是我自己不會想而已]
而其個性都有偏激的情形出現![傻蛋也是吼!要多花點心思在他身上。。。]
這種情形大多因為生活上不平衡造成心理壓力反彈所產生的現象
當看完之後RELOAD一下內容
會覺得自己有了自信
也了解自己該去做些什麼


可惜當時的我還是沒有熟記起這些啟示
哈哈


TO:樺姐

SO

YOU ARE SPECIAL [你是濕背秀]

加油啦!

既然做了就應該有自心自己會做好

用100%的心力做完一件事情後真的會沒有遺憾!

除非你是龜毛完美主義者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rock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