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嘉義家樂福夜市,傳奇人物!
妹妹妹

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
在高中時期的已經看過了
印象是很白,大概是我太孬害羞不敢看
不過怎麼電視上的跟我看的有差
我記錯人嗎?
不!我可以明明白白的說,絕對不是電視上播的那個!
招牌不一樣...
豆花車也不一樣,基於判斷
Youtube上跟我看的不是同一個人阿...
不管世俗的看法,我決定了!
每個禮拜都去那邊買薏仁湯,證明我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
一人做事薏仁湯一人當






俺是癡漢






補一張台北台灣故事館的豆花妹照

宅:Devil電腦怎麼賣(謎:是Dell吧~哪有這麼邪惡...Devil近似於Dell)
豆:賣你兩萬八千八好了,再送卡車司機送貨到家服務(我比較想要卡巴斯基防毒軟體一年份)
宅:豆花妹說的算...30000成交!其他當小費
豆:真的嘛!你人真的好好喔~~~
宅:晴天霹靂狀~~~~~~~~~~~~~~~~





坦白說...
我再一次戀愛了..........
馬後砲,對我而言,還是不敵嘉義豆花妹!



搜尋同時找到台北豆花妹遇到鹹豬手的片段
請眾網友互相通報必擒此淫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rock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